白桃子

吃下这颗安利我们还是朋友:)

巴基的工作(史蒂夫日记摘录之一)

没有时间写文的我只能来产出小段子了〒_〒

……

(以下摘自史蒂夫日记)

6月XX日

巴基已经回来一个月了,他的记忆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总是情绪低落,也很少开口说话。

寇森探员建议他可以先去做一些志愿者工作,这有助于他尽快融入社会,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晚上我和巴基解释了很久什么是义工,也不知道他听没听懂,但他似乎很喜欢为人类造福这个说法,还问我这是不是任务。

6月XX日

今天是巴基第一天工作的日子。

他的工作不是很繁重,但需要足够细心,因为他服务的对象年龄都在七十岁左右。

我有点担心,毕竟养老院的那些年轻人思想都比较新潮,不知道会不会对巴基产生太大的冲击。

6月XX日

今天巴基去一所学校给留学生补习英语,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包括韩国、日本、中国和一些东南亚国家。

巴基会很多种语言,他们交流得不错,巴基也从他们那里学会了很多新名词,他都记在了我给他的小本子上。我们回来在网上找了翻译,可以说是大大地拓宽了眼界,但是“一个好的冬季养护法可以确保进入派对的安全”到底是什么意思?中文真是太难懂了。

【作者注:这句话是“盾冬大法好,入党保平安”的迷之机翻2333】

6月XX日

今天的工作是带小朋友们参观斯塔克工业,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这真是个有意义的活动。

Jarvis说巴基表现得很好,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他。不过活动比预计时间长了三个小时,因为听完巴基的解说词,班纳博士和斯塔克又把小朋友叫回来重新补了一节课,据说很多孩子都在课上睡着了。

不得不说在教学这方面他们是远远比不上巴基的。

6月XX日

班纳博士和斯塔克也去做志愿者工作了。为了纠正昨天巴基解说词的常识性错误,他们专门又请小朋友们参观了一次斯塔克工业,并且亲自担任解说。

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很多小朋友都兴奋地说自己将来也要当钢铁侠。

不过大部分家长对斯塔克最后穿上战甲带着孩子在纽约上空乱飞的危险举动非常不满,他们不会允许学校再搞类似活动了。

这种工作果然还是需要像巴基这样有爱心又有耐心的人来做啊。

6月XX日

今天依旧是和小朋友们有关的工作,在假期里陪社区的小孩子玩,再教他们一点简单的生活技能。听上去挺简单的,巴基说他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做好这份工作。

娜塔莎提前给负责人打了电话,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但她挂掉电话之后还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6月XX日

巴基被炒了。

原因是他教小朋友们用面粉气球和打火机制作简易炸弹,还训练他们在父母的追捕惩罚中逃生。

另外,他教授的藏身术让很多家长以为自己的孩子失踪了差点报警,最后却发现孩子们就躲在家里,他们眼皮底下。

娜塔莎说她担心的事终于还是发生了,我问巴基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好像对生活技能这个词有些误解。

可能他觉得逃生和藏匿也还算是有用的生活技能,但制作炸弹什么的对小孩子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我应该好好和他谈一谈。

6月XX日

巴基去了社区的流浪动物救助中心。

回来后他有点不开心,因为他被安排去接待领养家庭。

巴基想跟动物们多呆在一起,但是我希望他能有更多机会和人类交流。会领养动物的人一定都很善良,他们会帮助巴基很多的。

6月XX日

巴基工作的救助中心来了一条金毛寻回犬,不知道在外流浪了多久,浑身脏兮兮的,因为天黑被车撞到了,送来的时候腿上全是血。

护士们都已经下班了,巴基帮它处理了伤口,他说他以前在任务中经常这样帮自己做,所以非常熟练。

他的身上曾经也有过这么多这么重的伤痕,光是想象就让人难以忍受,我宁愿他无比笨拙,也不愿他这样熟练。

今天巴基晚了两个小时下班,我不太放心,于是带了做好的晚餐去接他,结果刚揭开盖子就被那条饿坏的大金毛给抢走了。

巴基说这是因为我的厨艺太好了。他竟然已经会这样轻松地开玩笑了,我有些惊讶,忍不住抱了他,结果被他拿餐叉捅了。

这次没有流血,真是太好了。

6月XX日

我把巴基和大金毛的合照发在我的主页上了,不知道为什么巴顿他们都故意瞎说,说那是我和巴基的结婚照。

还有,不高兴猫是谁,它和巴基很像?

tbc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