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子

吃下这颗安利我们还是朋友:)

狗、男、男(史蒂夫日记摘录之二)

(以下摘自史蒂夫日记)

前文请戳上一篇(๑•ั็ω•็ั๑)

6月XX日

天气越来越热了,这几天巴基把头发扎了上去,还刮了胡子,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好多。但他不太喜欢,因为老有人搞错他的性别。

另外,那只金毛犬现在有名字了,巴基给她起名叫summer。她活泼又温顺,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女孩,除了胃口有点大这点。

还有,说winter和summer是绝配的人你们都想多了,巴基只是正好最近在看冰与火之歌而已。

【作者注:summer是冰火里布兰养的小狼XD】

6月XX日

才过了两天巴基的胡须就稀稀疏疏地又冒了出来,这次他不打算刮了,说是看着比较有男子汉气概。

其实巴基已经非常英俊了,不管什么样的造型都不能掩盖他的光芒。这些外在的东西并没有多么重要。

下午六点我去接他的时候,医生正在给summer打针,巴基负责安抚和固定住这只大金毛不让她乱动。

我和巴基聊起他的胡子,我说毛绒绒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凶,只是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巴基犹豫了一下,问我愿不愿意摸。

这次我差一点就摸到他了,如果打了麻醉昏昏欲睡的summer没有突然回过头来咬我。幸好我躲得及时,不然真够丢脸的,巴基抱歉地说等回家再让我摸,但他后来显然忘掉了。

summer这无情无义的女孩,她吃掉了我做给巴基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这么多次,却从不承我的情。她很依赖巴基,而且对我总是非常警惕,每当我和巴基独处的时候,她就爱在旁边转来转去分散巴基的注意力,有些过分。

她这么可爱,真心希望能有个好心的收养家庭来接走她。

6月XX日

娜塔莎和山姆都对养宠物不怎么感兴趣,克林特因为娜塔莎的缘故本来也是拒绝的,但我帮summer说了不少好话,还发了很多她卖萌耍宝的照片和视频,现在他已经在犹豫了。

他说周六要去救助中心看看她再做决定。但愿他能够带走summer。我私下嘱咐summer那天要好好表现,克林特叔叔家有很多很多好吃,她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也不知道听没听懂。

6月XX日

今天有人抢先接走了summer,我不得不通知克林特这个遗憾的消息。

接走她的是一个单亲家庭,那位九岁女孩的母亲希望能给她女儿找个小伙伴。小姑娘对summer是一见钟情,一向认生的summer看到她也难得地热情起来,愿意主动去亲近她。。

我想可能是因为她和巴基有某些微妙的相似之处,而且巧合的是她的名字也叫丽贝卡,还有个和巴恩斯十分相近的姓。

巴基在表格上看到她的名字时有片刻的失神,但他没有说什么,他一定是想起了他的小妹妹丽贝卡,只有她能让他流露出那样的神色。

当年我们去欧洲的时候丽贝卡还是个十几岁的小丫头,巴基信誓旦旦许诺要亲手掰下希特勒的两颗门牙回来送给她,丽贝卡则一脸嫌弃地把他推上了火车,叫他自己留着镶戒指。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之后巴基和我都没能活着再见到她。

巴基下班后我们散步回了家,我们说到了丽贝卡,说到了他的家人,我告诉他他们后来过得都很好,他沉默了一阵,最后才露出了些许轻松的神色。

我终于摸到了巴基的脸,这次summer没能跳出来打断。

6月27日

之前炒了巴基的那个社区负责人今天居然打电话来问可不可以请他专门去给孩子们上几节课。

他们解释了一遍我们才知道,前两天有个孩子在父母不在家的时候遭遇了持枪入室抢劫,而他之前恰好从巴基那学了点东西,保护了自己同时还帮警察抓住了那两个劫匪。这个案子让他们突然意识到巴基的课其实非常有意义。

巴基身上总有种莫名的吸引猫/狗/小孩的气场,不知道从何而来。商量之后他同意去给孩子们上三天的课,娜塔莎说三天够多了,不能让巴基教小朋友们太久,给他一个星期他能培养出一群可怕的小特工。

我本来打算跟他一起去,巴基拒绝了,他说如果有我在,孩子们和他都会分心的。

我问他为什么我在会让他分心,他说是我个头太大占地方,这种明显是口是心非的话他也说得出口。

6月30日

今天是三天里的最后一节活动课,我提前去接巴基。快下课的时候孩子们都留下来想跟巴基合照留念,我就被留下来充当摄影师了。有个小男生,就是之前把帮警察抓住劫匪的那个小家伙,他站在椅子上亲到了巴基的脸颊。他还戴了个自制的美国队长头罩,愉快地拉着巴基让他摸上面粘着的小翅膀。

以前巴基总说这玩意让我看上去像个傻乎乎的大号玩偶,但现在看来他其实并不讨厌这个。他拍照时总是拨弄着小美国队长那对白色的软绵绵的小翅膀耳朵,还不时朝我打量。很遗憾我的制服上早已经没有这种夸张的东西了,而且就算有我也不会给他捏的,谁让他这么小气都不肯给我亲一下。

是的,那个小男生亲完他之后,我问巴基可不可以让另一位队长也亲一下,他说小的可以,大的就算了。我用很多例子证明其实我也很小,至少心理年龄还很小,他坚决不承认,还板着脸告诉我,听过课的可以,没上过课的不行。赤裸裸的差别对待。

不过那位小美国队长亲完巴基又偷偷亲了我,说是间接帮我亲到了。这小子人小鬼大,最后还拍着我的肩说不用客气,真够意思。

tbc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